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帶來療癒的可愛小物♥日本SWIMMER得意戰利品一次分享





(ゝω・)Hello,大家好
今天終於要來發這篇Swimmer戰利品文
戰利品有十件以上,相片很多超過四十張
每次寫戰利品文,我都習慣要塞成一長篇才想發
我愛寫長篇小說嘛,實在是不忍寫成短詩XD
這種戰利品大匯集文我非常喜歡寫
除了給自己做個購物記錄
還可以將美好歡樂的事物分享給你們
也能知道自己的敗家功力真是不容小覷啊(゚ω゚ll)

Swimmer的產品本身可愛之外,價格都很可愛
很容易不小心大開殺戒XD
每次到日本我都一定會去逛
現在淘寶上有旗艦店啊(拍掌)
以後要買他們家的產品就更方便喔
唯一缺點是新品比日本慢上市
不過大部份產品的價格都比日本便宜
不用買機票搭飛機讓我們受惠啦(Swimmer產品都是中國製的)
事不宜遲,馬上開始囉(ゝω・)












戰利品先從食物開始
我們來到日本Chocoholic專門店的蛋糕櫃
Chocoholic是Swimmer的姊妹店
兩間店通常是連接著,或者在附近
我去的是新宿ALTA分店
雖然店子很小,但是也非常好逛
每次總是讓我流連忘返逛很久
不知不覺一直往購物籃裡放>///<

Chocoholic的動物蛋糕超級可愛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看了心情就很好
他們的表情就像跟你說「帶我回去,帶我回去」
怎麼敵得過你們的誘惑XD




話說前一次去日本工作
我買了下面的貓咪蛋糕
可是在乘車的時候
同事不小心將它送了給地板吃
這一次我很小心的保護蛋糕大人XD
成功將它安全護送到酒店
Chocoholic還會推出節日限定款式
下面的是十月萬聖節限定的幽靈蛋糕
後面的兔子馬卡龍蛋糕也很吸引喔





我今次買的是兔子蛋糕(ゝ∀・)
蛋糕其實不算大,差不多手掌般的大小
側面看起來還挺厚實的




兔子太精緻可愛了
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這個是草莓口味
外面是草莓鮮奶油
裡面是有草莓粒的海綿蛋糕
味道吃起來很協調,水果新鮮也不會太甜
但是我覺得口感不夠滑順,就是沒有驚喜感
整體來說這個蛋糕還是很不錯的
下次我會試其他款喔





Chocoholic還有曲奇和馬卡龍
這次我買了好幾塊
但是來不及拍照就全部送給親朋好友了
大家收到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補一張上年買入的相給大家看








然後這兩件也是Chocoholic產品
一直好喜歡日本Zakka風格的家品
溫馨的家裡就是要有打動人心的物件
可以創造出好心情的氣氛♪(´∀`)




玫瑰花碟清新又可愛
用來裝甜點讓人感覺很有食慾XD
馬卡龍跟碟子實在太配了,好浪漫喔



這個玫瑰花玻璃杯超級美
做工也好精緻,真是美翻了
簡約中又看得到細節
我非常容易被小細節擊中的
用玻璃杯裝水就是特別好喝,哈哈







接下來分享的全都是Swimmer產品
這四位動物叉是在日本店買的
可愛童話風整個擊中我的少女心
我買了一些回來送給朋友
自己留下羊駝和兔子
這個畫面多美好♪♪




實物其實滿大的,拿起來很有份量
上面佈滿閃粉,金光閃閃的很有質感
可以直接用來做裝飾品.Good(ゝω・)
很喜歡它的內層設計,做到防刮花功能
不用擔心它們的容貌受到傷害










第六款..
是可愛超過一百分的貓咪保溫瓶
這個真的超級可愛啊(>▽<)
我這個貓咪控已經完全失控了(整個很興奮)



站起來給大家看看XD
保溫瓶沒有比羊駝高很多(羊駝小粉身長10cm)
証明它真的很迷你,適合平常出門放在包包裡
保溫瓶的容量是240ml不算多
作為隨身攜帶的水壺也算足夠



超喜歡瓶身上的圖案
全系列有五種顏色,每款的圖案也不同
例如紫色的瓶身上有兔子,藍色瓶身上有櫻桃



貓咪頭就是蓋子
用旋轉的方式打開



裡面是不銹鋼
瓶口設有兩個大小
熱的一邊較小,方便小口慢慢喝溫水
想大口喝水的時候就用冷的那邊
保溫可維持六小時內約溫度54度以上
保溫效果不錯喔








這個小鹿也是保溫工作者
是好友送給我的保溫瓶的外衣(*˘︶˘*)
它放得下貓咪保溫瓶喔
立體的手腳很好玩


做工超級細緻,而且超有質感
配色很可愛,細節位太少女了,好萌



袋身有立體小鹿的畫像版本XD


圓圓的小尾巴好可愛
保溫套上有掛扣
可以打開掛在其他地方



裡頭是這樣的
我還沒有帶他出門
下次出門散步走走會帶上你的











來到第八款..
不是相機跟Melody
是可愛的貓咪相機架(ゝ∀・)
買之前我在貓咪跟兔子之間掙扎了很久
幾經努力思考後(我有選擇困難症)
終於決定要帶貓咪回家


色彩繽紛的外型傳達快樂的氣氛
可愛的相機架跟夢幻的相機超搭的
放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真是個美好的畫面
相機的相關文章:
女孩自拍專用美型相機♥超好用的Olympus PEN Lite E-PL6


左轉轉,右轉轉,轉過來
每個角度看都超可愛
就算它無用武之地
光擺在家裡,讓人看了也會微笑起來
是有療癒功用的裝飾小物


背面都很無敵



同場加映朋友的小松鼠,也很可愛啊







羊駝小粉你是在想
「怎麼滑鼠也買回來嗎」
滑鼠倒是沒有因為可愛而買
那時候跟我到日本的前任滑鼠突然罷工
那我就名正言順換上新歡囉XD


來個正面
上面佈滿這位環遊世界大吃特吃的小熊
配色可愛無敵,非常討喜
使用起來初初有點卡,可能是因為電源不足
那時家中沒有新電池,我又常常忘記要買...
現在愈用愈方便順手,愈用愈好用






Swimmer家的文具很可愛又有獨創性
這些貼紙帶因為很可愛,就先買起來放著吧XD
我對貼紙充滿熱愛,感覺會捨不得用








擄獲少女心的不敗可愛款夾子
原本想買同系列的衣夾架,不過都賣光了
買小夾子回來止止渴吧,你們好夢幻喔


吃剩的大包小包零食
可以用這些小夾子夾起來保存







第十二款..
動物衣架好吸睛喔
買回來純粹是造型太吸引我了
女孩子的錢真的很好騙XD
旗艦店現在半價啊,十三元人民幣三個
大家有興趣就衝吧



它們也不是只有可愛
也兼具實用性
貼心的小凹槽設計,適合掛細肩帶衣物








第十三款..
雖然已經不會穿太過甜美的搭配出門
但是在家中的服裝還是充滿少女心(´♡`)
熊熊家居服顏色粉嫩可愛
穿起來心情特別夢幻


雖然是毛毛材質,不過比較薄
適合春夏秋穿著



家居服上有左右兩個口袋,質感非常好
看到可愛的東西心有被治癒的感覺(*' v`*)











不經不覺來到最後一款
你們猜猜這位兔子小姐到底是什麼來頭?
提示: 每天早晚都會用到的



有小尾巴♥
連小地方也很精緻,細節位滿分



答案揭曉
有想到是牙刷套裝組嗎?
我非常喜歡它輕巧好攜帶
到朋友家留宿帶上它好方便





今天分享到這裡(´∀`)
希望這些可愛的東西能給大家帶來療癒
也順便點點火推一推XD
你們快去看吧: http://swimmer.tmall.com

有個小心得給大家
如果你想買的產品在旗艦店網中沒有
可以試試直接在淘寶網搜尋
其他店可能有現貨
或者能幫你到上海分店購買回來喔



下回應該是穿搭,或者食記
下回見^~^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3 則留言:

  1. CC, the link has error ar...can you share the link of taobao again?

    回覆刪除
  2. CC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講扮靚、講生活,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生活資訊的玩樂休閒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現階段,SeeWide 已擁有超過十萬篇生活攻略,瀏覽量亦超過數十萬。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各樣不同的好玩好食生活資訊!

    另外,我們亦設有「稿費」制度,透過發表文章所累積的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而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