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休閒時尚風穿搭♥慵懶舒適的可愛衛衣





最近我好愛吃韓國紫菜(海苔)
韓國紫菜真的很好吃啊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喜歡它輕薄的口感中充滿濃郁的味道
飯前吃一包不會填滿胃口
睡前吃一包不會有罪惡感(・`ω´・)
休閒的時候大吃特吃大滿足啦XD

前陣子初嘗阿信屋有售的泡菜味紫菜
更一發不可收拾的瘋狂愛上
簡直將我對韓國紫菜的愛推上了頂點(´♡`)
這個泡菜味雖然偏辣
連續吃兩包令我邊喝水邊喊辣
但我愛它辣得過癮,太對我的口味了(歡呼轉圈)
大家也可以試試,提提你們真的很辣的喔
泡菜味我想是滿受歡迎的,常常缺貨啊
這星期我都買不到,所以沒有相片分享
當大家發現它的踪影時就不要錯過啦
下次我要買一打回來XD










這天是假日
宅在家的我,突然接到朋友邀約外出聚餐
在慵懶的狀態下不想費心思搭配
但是也不想太過隨意(真是矛盾)
最後就搭配了這套穿搭
輕鬆的假日就是要走休閒路線

寬鬆的衛衣搭配短裙顯瘦又可愛
加入帽子增加完整性
還有搶眼的包包重點加分
鞋子改配運動鞋會更有休閒韓味
不過我想要半休閒感,所以穿上短靴







衛衣是衣櫃裡必備的百搭單品
隨意中帶著時尚感
在早春及初秋,天氣還是冷暖不定
一件保暖的衛衣能為我們輕鬆應對

我好愛這件寬鬆的衛衣
穿起來舒適自在
有可以自由呼吸的感覺
把慵懶舒適發揮到極致XD
最怕太貼身會變機械人的衣服啊





簡潔大方的連帽設計
上面有文字更吸引眼球
顏色粉粉嫩嫩的很好看
穿上這件衛衣,心情都活潑起來(ゝω・)




連衣裙是內搭的實用單品
大波浪裙擺很美又浪漫






這個墨綠色包包不僅顏色特別,而且非常好搭
可以搭甜美風,復古風,優雅風
也可以走型格中性路線
掛著的松鼠娃娃是在日本旅遊時買的
我對他一見鐘情
看到不足一分鐘就心動決定帶回家>///<





衛衣也有減齡的作用
選這種可愛色調更展現無限的活力
穿這樣休閒的到外面走走,感覺真好










吃過晚飯後到超市逛逛
順道試試用小相機拍照
Olympus E-PL6真的很好用啊
在室內比較暗的場景下也OK
相關文章: 女孩自拍專用美型相機♥超好用的Olympus PEN Lite E-PL6



其實也有帶單眼
上面的相就是用單眼拍的
兩者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好,我很滿意(姆指)





想不到竟然遇到來自日本的小雞
ひよこ吉野堂小雞菓子發見(´♡`)
這裡是圓方的ThreeSixty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吉野堂小雞,因為比較甜
但是我很愛這隻小雞的造型啊♥ (外貌協會嘛XD)
簡單可愛的樣子,看著他就很歡樂
每次到日本我都會買一點他的手信
想將他的可愛治癒感帶給親朋好友






包裝盒也很可愛啊
最後當然是買了XD





小雞:大家好♪♪
其實我還買了九洲限定版的片裝小雞蛋糕
不過很快就送了給朋友
我的也已經帶進肚子裡了,所以沒有照片
這款的保質期很短,保証小雞一定新鮮呢
片裝蛋糕比較清甜,我滿喜歡啊






...穿搭資料...
帽子: Taobao
衛衣: Taobao
連衣裙: TT Workshop
包包: Snidel
松鼠掛件: Anna Sui
鞋子: Forever 21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可愛好用的物品
猜到這個田園風盒子裡放著什麼嗎?



提示: 它是來自Ettusais的,應該大概想到吧
玫瑰花包裝太美了,完全擄獲女孩心



揭曉囉..
這個是Ettusais Home SPA零荳荳玫瑰嫩肌系列
打開盒子已經傳來芳香的玫瑰味
這個香味很舒緩,能消除一天疲勞





零荳荳玫瑰嫩肌沐浴露和零荳荳玫瑰嫩肌身體磨砂
均能提升角質層抵抗能力,預防暗瘡形成
於磨砂及沐浴後再用上右面的玫瑰保濕香噴噴
為滑嫩肌加上持久柔和香氣,讓你彷彿置身在薔薇花園般
肌膚散發淡淡的甜蜜氣味
(玫瑰保濕香噴噴是非賣品,隨玫瑰香薰身體護理組合附送)


今天分享到這裡
下回見^~^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