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簡約輕甜風穿搭♥個性十足的棒球外套





(ゝω・)Hello,大家好
時間過得很快,不經不覺已經來到三月
春天快到了,可愛粉嫩的春裝也陸續推出(心心眼冒出♥)
可是我還有幾套秋冬穿搭要分享..
我決定了,要將這幾篇寫好才買春裝(握拳)
我下了這麼大的決心XD
大家要來支持一下喔








這天的穿搭其實沒有很冬天
因為所穿的單品都是薄質料
比較有初秋的感覺
初春的時候穿也適合
所以現在來分享也不會太遲吧XD

這套穿搭有兩件非常實搭的單品
各自都可以混搭出不同的風格
它們就是棒球外套和素色連衣裙(拍掌)








棒球外套在這兩年非常流行
今年繼續成為時尚焦點
不管是走秀還是明星紅人的街拍
隨處都可以見到其踪影

棒球外套真的很好搭
是萬年不敗的必備款,上季我就買了兩件呢
我覺得它有與生俱來的潮流特質和時尚感
怎樣隨意的搭配,只要穿上它立即時尚起來
有給人"打扮過才出門"的感覺
算是小心機單品啊(good~姆指)







我穿的這件棒球外套是黑灰色拼接
正身是棉質,袖子是帶雪紡的材質
袖口有做縮口設計,有淺口袋
穿起來輕巧舒適不會透膚,春夏秋季都合穿
搭配裙子,棒球服也能展現出甜美的感覺



這件素色連衣裙是搭配好幫手
不管是內搭還是外穿都很好看
一件搞定各種場合(ゝω・)
修身高腰線設計,穿起來超級顯瘦
大波浪裙擺美到不行啊
金邊領口位也非常好看
下面會有領口位近鏡照的





兩件單品搭配起來簡約有型
我最近都很愛這種簡約輕甜的風格








小配件方面有
增加連接性,讓整體穿搭更完整的帽子




另一件重點配件
是搶眼的熊熊項鍊
是朋友送我的手信




我很喜歡這種有強烈存在感的飾品
加到簡單的穿搭中會很加分
熊熊旁邊還有個大蝴蝶結
黑白配色讓它們不會太過甜美
在帥氣的棒球外套上也沒有違和感
素色連衣裙的金色領位就是這樣的



來個近鏡
熊熊好可愛喔>///<




戒指同樣有強烈存在感
戴起來也不會太過誇張




兔兔戒指有復古氣質
實物像真又精緻
戴在手上非常吸睛


做工很細緻啊
兔子控值得收藏







包包也是黑白色的小企鵝包
再戴上眼鏡,整個是不是酷翻了




這個小企鵝包超可愛,也很別緻
雖然是合成皮,但是質感非常好
有認出小企鵝來頭的朋友嗎?
他是日本Suica的代言人物
我好喜歡這隻企鵝啊
這個包是買特刊送的,另外還有一個大包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喔^~^




鞋子是簡單的皮質短靴





...穿搭資料...
帽子: Taobao
棒球外套: Taobao
(外套已下架,可以搜尋近似款"韓國拼接棒球外套")
連衣裙: TT Workshop
包包: Suica特刊附贈
熊項鍊: 韓國GIRL'S
兔戒指: 心地のkōgōsei
鞋子: Forever 21




另外今天的妝容用的是Majolica Majorca的彩妝品
之後會在妝文跟大家詳細分享用後感和心得
今天分享到這裡
下回見^~^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1 則留言:

  1. 你好 可以請問你 黑灰棒球外套在哪購買的嗎?
    一直很想找這種素面不是連帽的款式><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