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簡約率性的韓系穿搭♥Paprika絕美繡球花包包





Hello,大家好ヽ(o゚ω゚o) ノ
搬到新家後正式跟大家打個招呼
Y Blog停止經營真的很可惜,也很不捨喔
那邊是我的起點,我對他很有感情的T~T
感謝Y Blog這三年間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我會將這份美好在這裡延續下去♬♪♪

現時暫定這裡為主站,基本的設置大致完成
以往我一直將這裡作為副站喔,才這麼快完成搬家
副站真的是不可缺少,非常重要的成員啊(給他掌聲)
新的副站做好也會告訴大家的. (´∀`).




八月尾有十多天沒發文章,好懶喔...
放空的原因是我在放暑假XDD
真正的原因是工作上有新的挑戰
當知道自己的才能被認同和欣賞
知道努力沒有白費,自己是可以做得到的
真的很高興,打從心底裡高興起來
每次想起也會偷偷的笑,會心微笑
我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
成功除了努力,也需要自信

我們對自己應該有信心
不要把底分設定做100, 然後減減扣扣退退
把底分設定由0分開始, 然後去加去增去進







說回穿搭...
這天是走簡約率性的韓系風格
這套看上去簡單,但精緻度很夠
在休閒的裝扮中,搭配斯文優雅的配件
讓穿搭呈現較為正式一點的感覺
在休閒中也能加入嫵媚的格調
我超愛這種簡單俐落,休閒有正式感的風格



黑色簡約風穿搭,很適合利用配件來加分
瞬間就能增加強烈的個人風格,穿出個人特色
黑色十分低調,搭配天空藍和淺紫色感覺清爽
整個是夏日清新浪漫的氣質風格




我好喜歡這件上衣喔
不管是走休閒風或是氣質風都很對味
一件就很吸睛很有重點,下半身簡單搭配就好看

..服飾資料..
上衣: Donut Tree 韓國連線
短褲: INGNI
包包: Paprika
飾品: Kaza
鞋子: 日本代購










..穿搭細節..
領位的花花由肩位延伸到背面
立體皮質的設計超有質感和手感XD
點綴素色的上衣,同時增添穿搭的細節精緻度

料子是比較薄的款,但是不會透膚
重點是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別看它是黑色看起來很熱
它非常的透氣,夏天穿就算出汗也不會感覺悶熱
有如此好條件,絕對是衣櫃裡必備的基本實搭款

Donut Tree 韓國連線這間網店有很多精緻的正韓貨
下星期會發專文分享我在他們家入手的漂亮衣服喔




褲子也是基本實搭款
料子舒適偏挺,可愛的心形褲袋配上淺藍色超亮眼








這天的飾品是黑白配..
首先有氣質花花戒指,配戴它襯托優雅氣質
這款有點大牌感,但是價格很可愛啊. (ゝ∀・).





接著有質感系的動物手鍊
光是看已經擊中女孩心>///<
不但優雅甜美,又有童話感
感覺被他們帶進童話故事中


「我們在一起就不再寂寞」
你們在一起非常有療癒效果




貓咪控可以跟我一起尖叫>///<
你的body太優美了,好有魅力喔



這款是來自日本飾品品牌Kaza
兔子手鍊之前有發文分享過的,重溫:
♪♪氣質女孩必選♥精緻有質感的華麗飾品
貓咪款也將會有專文喔
你們好精緻好恩愛(´♡`)









包包是Paprika的新系列,絕美繡球花包
美得讓人移不開目光,怎麼美成這樣♡
配色可愛浪漫,簡單大方又非常好搭



繡球花是日本夏天盛放中的花類
夏天用最有季節感XD
其實一年四季都合用啦(^ω^)






皮料很有質感
即使是空包也能偏挺,加分



Paprika包包每一個小細節都非常精緻



這個包是一包三用的
可以手提,側背和斜背
包包裏頭有附背帶喔,再一次加分







容量也挺大的
很多東西都裝得進去



裡面有一個拉鍊夾層,手機袋和多功能袋





包包的裏布也很精緻
佈滿可愛的圖案和文字












下一篇會分享可愛的美食
下回見^~^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6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我已將yahoo blog 的3個壓縮檔 save 到電腦,如何可匯入到blogger網址呢?

    請指教,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Iris,
      因為我一直以blogspot為後備blog,一直是跟yahoo blog同步發文的.
      所以才能這麼快完成搬家,blogspot的搬家方式我也不是太清楚.
      應該是可以將yahoo blog的備分xml檔匯入blogspot的.

      刪除
  2. CC好聰明呀~~
    我依家就愁緊點樣搬blog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po加油喔^~^
      應該是可以將yahoo blog的備分xml檔匯入blogspot的

      刪除
  3. It's time consuming to manage two blogs at the same time! But it really pays of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