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浪漫花園裡的氣質玫瑰♥隨性甘辛風穿搭





假日裡最大的小確幸就是睡到自然醒
睡飽的感覺實在太爽了,充滿力量(´∀`)
醒來看幾集日劇,跟國王一起打電玩
或者跟好姐妹喝個下午茶
晚上和家人輕鬆吃飯聊天
把一星期的疲勞壓力都消除掉
有時候人太忙碌很容易思緒打結
需要抽空休息足夠,回復元氣 (ゝ∀・)






這天的穿搭走隨性甘辛風
甘代表甜美,辛代表帥氣
甘辛風就是將兩種風格放在一起的混搭
能創造出多元的效果
打造出專屬自我特色的穿搭
這套率性有型又不失女人味
簡約俐落,穿起來很舒服喔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穿搭出門(^ω^)




這件玫瑰花長外套是我最近的得意戰利品XD
雪紡的材質,輕輕柔柔的非常有魅力
加上若隱若現的流露出小性感
穿起來也不會太寬,還挺合身的
這套裡面是比較隨性的穿搭,畫面太過單調
穿上長外套立即亮眼起來,點綴出華麗的色彩
整體簡潔不失時髦感,既吸睛又氣勢十足





想來個特別的pose就變成這樣子了XD





上衣跟褲子也是基本百搭款
綠色配紫色非常清新好看
色彩和諧就能充滿時尚感
高腰讓腳的比例很漂亮又很顯瘦呢




我很喜愛雪紡的飄逸感
加上浪漫的玫瑰花,馬上擄獲我的心>///<
穿起來超級有氣質,有女神感(我說衣服)






這件秋天穿也很適合



牛仔短褲是不敗的時尚元素
刷破的設計展現個性
這個淺紫色非常的好看啊




背面也是如此漂亮動人










這個粉嫩的玫瑰花圈超美喔
它也是我最近的得意戰利品之一
戴上就很有感覺,充滿氣質
好像置身在浪漫花園一樣,好喜歡>///<
玫瑰花圈點綴造型外
同時呼應整體更為統一
飾品真的是畫龍點睛的加分角色










其他飾品有鬍子戒指
是在淘寶買的,玩味有型又百搭



鞋子是氣勢十足的卯釘鞋
穿起來有低調的帥氣感,質感一流
國王說它是對能保護自己的好武器呢XD





..服飾資料..
髮飾: Forever 21
外套: Forever 21
上衣: Uniqlo
短褲: Snidel
戒子: Taobao
鞋子: ASOS





下回分享食記喔
之後又會有飾品文XD
下回見^~^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8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小彤<3
      我剛剛看完你篇迪士尼黑色世界文,我要去(握拳)

      刪除
  2. hello~ welcome to add me back!! http://lalapoon.blogspot.hk/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這個很質感和精緻,記得是$40元左右的,kapo也買啦XD

      刪除
  4. 你拍照的地方很美啊~ 是那裡來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