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生活上的賞心樂事♥帶來好心情的生活小物分享






Hello,大家好
好久沒寫生活小物的文章了,有想念嗎?(快說有吧XD)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蒐集居家小物,是個小物收集控
我覺得用著自己喜歡的物件,能創造出好心情的氣氛
讓家中洋溢歡樂的氣息,我喜歡待在這樣溫馨的家裡

其實想將家居變成自己喜歡的風格
不管是無從入手,或者未能大幅裝潢
都可以先從自己房間的一個小角落開始打造
這樣不需要花大錢也能轉變風格,完成小心願
每天醒來看到身旁有自己喜愛的場景,是一種大大的滿足
我每天都會跟房間裡,一班有治癒力量的羊駝娃娃笑一個(´♡`)


這篇將會跟大家分享十款實用的生活小物
將會以購買店舖來區分(ゝ∀・)我們開始囉









首先分享的小物購於: 這裡

第一款出場的是 清新小鳥飾品收納盒
這個收納盒太有氣質了,粉嫩配色好可愛
整個超夢幻,完全擊中我的少女心>///<
光看網拍照已經燒到不行
實品更漂亮喔,質感非常好
最棒的是它可愛的價格,$23左右很划算




我用它來放最近常用的飾品
放出來聚集在一起不用到處尋找
也不會把它們冷落和遺忘,全部都能好好愛惜(´∀`)





收納盒的亮點是走鄉村風的樹枝和小鳥裝飾
樹枝可以旋轉,能自由轉換小鳥的方向
整個簡約優雅又甜蜜,看著心情很好




高的一邊適合放手鍊
放戒指也不錯



這個收納盒非常實用
打開蓋子,下層設有大格子和四個小分格
裡頭的隔層還可以拆下來的,非常方便
喜歡的女孩快快行動吧XD










第二款 香薰套裝
買回來的原因是一見鐘情
浪漫的氣氛令人很難抗拒
還有想家中增添一點香味♪♪




在家居擺盆花是幸福滿滿的開始XD
沒空打理的話,可以選擇假花或乾花
這款是附上乾花的香薰,既實用又能裝飾





這款有好多香味供選擇
我選的是櫻花味
有平衡情緒和減緩壓力的功效
甜甜清新的香氣令人很舒服啊
簡約的玻璃瓶配上波點緞帶,可愛到不行>///<




香味是通過乾花和藤條散發出來
有殺菌和淨化空氣的作用,揮發時間約三個月
在插藤條的時候插緊一點,揮發就不會很快,能用很久
乾花真的很漂亮很好看喔,下次我要試試別的香味啊









第三款 迷你造型水性筆
這套是文具控必備
造型,顏色和價位都很可愛
我很愛寫筆記記錄一些事情,也很愛塗鴉
多收藏幾枝水性筆在家裡都不嫌多呢(ゝ∀・)




寫出來也很順暢
顏色可愛,質感非常好啊












然後分享的是在FrancFranc買的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在那裡逛了
想不到一逛就被燒到不行>///<
不過最近我的購買慾不高
所以也沒有失手敗很多XD
精挑細選買了下面幾款


第四款 華麗小鳥玻璃蠟燭台
一看到馬上有心動的感覺
實品超級夢幻,閃閃發光令人一見傾心
絕對要帶回家♪♪





這個小鳥蠟燭台非常非常精緻啊
手工很精細,質感非常棒
真的是滿足我對於可愛生活小物的搜刮慾(´∀`)




買回家後,我馬上帶著滿滿的愛意為它拍照
玻璃上的光芒真是讓我的心噗通的跳,一直被電到啊>///<






金色點綴的設計迷死人了
低調的閃亮光澤,讓小鳥更有質感




怎樣拍都超搶鏡啊







放上蠟燭的小鳥超有感覺
讓房間充滿溫馨浪漫氣氛



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FrancFranc的小物都是限量品
一錯過真的會搥心肝的











第五款 馬戲團歡樂兔子杯蓋
美好如童話般的東西,我是不會錯過的(o゚ω゚o).




放在杯上充滿樂趣




兔子控尖叫時間XD
這些可愛又實用的生活小物太讓人喜歡了♥










第六款 童話風動物筆
這款是看到打折才買的
有多種動物選擇,我選了森林之王獅子
他是最可愛的,同時因為我是獅子座啊XD




走童話風的獅子多了幾分俏皮感
左面的兔子是往年買的
延伸閱讀: 校園風單品-復古小說X童話兔














第七款 童話動物杯
(在淘寶搜尋"童話動物杯"就可以找到)

這款是好姐妹小薰送我的
收到後真的讓我驚呼連連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失控)
很獨特又有滿滿的童話感,大愛♥





陶瓷材質,表面有磨砂質感
裡面則非常光滑
圖案是立體凹面設計
毛茸茸的尾巴手把營造出可愛的輪廓


立體尾巴設計太有玩心了
放在家中展現出一場奇幻的森林之旅





我覺得它們比較適合用作收納
在裡面點上蠟燭,杯子會比較通透
動物的輪廓也更清澈,夢幻般呈現眼前
貓咪跟兔子的線條都相當優美啊




我現在用它們來放文具,和記憶卡等小物件
閒時放上蠟燭欣賞一番,是生活上的賞心樂事♥












第八款 兔子君睫毛隱形眼鏡收納盒
這款是在莎莎買的
另外還有淺藍色,好姐妹小金買了
我們都一見鐘情,馬上決定帶回家
又可以跟好友用相同的物品啦>///<




立體浮雕超級精緻啊
上面有準備帶你到童話世界的兔子君XD




裡面有鏡子
玫瑰花隱形眼鏡收納盒
以及擺放睫毛的分格位
也可以將這兩件配件取出
用來放小飾品也不錯啊(ゝ∀・)













第九款 貓咪造型書籤
這款也是朋友送我的
在淘寶搜尋"貓咪書籤"可以找到
貓咪美爆了,小巧精致很有質感
軟身金屬的材質不易變形
熱愛喵星人必收藏喔




做工好細緻喔
我好喜歡這個形態的貓咪



這個很優雅
很配我的食譜書XD












壓軸出場..有請方吉♪♪
購於: Village Vanguard

第十款 方吉造型小擺件
小巧精緻,造型非常可愛
在繁忙工作中看著它們有種放鬆的感覺




透明的body非常誘人
質感就像糖果一樣,非常可口XD
如果是有味道,你們一定是焦糖,草莓,蜜桃和牛奶口味(ゝ∀・)






把它們放在電腦旁
每天上網時都可以偷偷喵幾眼
看到他們可愛的表情,我就會跟著心情很好(´∀`)



任何角度拍都有治癒氣息
他們站在的舞台是Royce爆米花巧克力
這個超美味啊,現在好想吃>////<
延伸閱讀: 東京Sky Tree/羽田機場必買的可愛特產








最後來分享一下貨真價實的方吉糖果XD
小擺件放在一起拍照非常對味(ゝ∀・)



這款是方吉造型軟糖,可樂味
OK便利店有售



中間的貓方吉最搶眼





糖果是這樣子的
雖然你很可愛,但我仍然要把你吃掉




裡面還有貓方吉啊
萌死人不償命就是這些了XD






這篇都花了點時間寫的,希望大家喜歡喔
下一篇就是食記囉,下回見^~^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2 則留言:

  1. 好美呀你的生活小物
    請問你的香薰套裝,馬戲團歡樂兔子杯蓋和童話風動物筆在哪兒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