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帶著貓咪出門♥Ahcahcum Muchacha 13年春夏貓咪包X文具套裝


Muchacha包包系列終於追回進度了(撒花)
今天會跟大家分享的是:
2013年Ahcahcum Muchacha春夏特刊的貓咪包
還有上個月推出的貓咪文具套裝
也會有穿搭示範喔,let's go!


延伸閱讀:
Muchacha 2012年春夏特刊♥大小貓咪包x穿搭
Muchacha2012年秋冬特刊貓咪包xSpecial Gift Box














這本就是Ahcahcum Muchacha2013年春夏特刊
今期價格上升了.由原來的1890yen增加至1995yen
這次的大包款不是很燒我,我只對小貓咪包有興趣
但是又不想為了他而買(很難得XD)..最後決定放棄了

推出幾個月後,一次無意中經過某間7-Eleven發現他
以往都是很快被搶購一空,需要等待補貨的
現在竟然這麼容易就能買到,太幸運了,lucky
但我還是堅持沒有買..
不過就立即告訴錯過了,買不到的好友
「剛剛我乘車的時候,
看到你公司附近的7-Eleven有貓咪包特刊,你下班快衝去買喔」
在這裡要讚賞一下自己的好眼力XD
最後好友真的買到了.他說為了答謝我,也買了一本送我呢
實在對我太好了,謝謝你>///<


朋友在7-Eleven購買的價錢大約是$220
部分售賣日本書籍的書店仍然有售,價格會再高一點
最便宜的是yahoo拍賣場
他們都在做特價,不到200元就可以買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找看^~^
跟上一篇的貓咪包一樣,這款淘寶也有
店家都說是從原廠拿貨,要不要買就大家取捨囉
在這裡說明一下..
淘寶上盜用我相片的店,跟我是沒有任何關係
我不是從他們那裡買包包,也沒有任何合作喔






分享一下特刊的內頁
我喜歡這隻淑女貓咪,她有可愛的唇



這隻淑女貓跟假髮融為一體了





這期依然附設像海報般的包裝紙,總共八張
很適合用來裝飾或者DIY




眼睛好迷人喔







特刊中介紹了幾款迷人眼睛貓貓的單品
當中以包包最搶眼




最右面的貓咪包我很喜歡喔,清甜可愛又高貴
但是價格非常不可愛..36750yen....












接下來是貓咪包出場,首先來看大包包
他是一隻眼睛顏色不相同的波斯貓,臉頰兩旁被秀髮圍著
我覺得他像一隻準備要戴上假髮,盛裝出席約會的高貴貓
這不就是上面特刊中的淑女貓? 原來你裝扮起來是那樣子的



雖然價格稍微提升
其實也沒有加價很多,比以往貴了105yen
但包包的質料和做工也有因此提高,加分
假如你有買2012年秋冬特刊,不防將兩期的包包來個比較
你會發現這期的貓咪包,各方面也有明顯的改良
例如是提把和立體的耳朵比較筆直堅挺
包包的材質依然是聚酯纖維,但就比較硬身
使包型更加立體好看,更結實和耐用
看著貓咪包的成長,身為粉絲主人,我很感動喔XD





包包是雙面設計
反轉有大眼睛小女孩
貓咪是由小女孩變成的嗎?
你們覺得她是可愛還是可怕?
我嘛,我只會將貓咪那邊向外使用的 (那你們知道了XD)



耳朵上有Ahcahcum Muchacha的logo標籤





這個包基本是個手提包,勉強也可以側背
也可以自行配上背帶來斜背
就是我不明白,既然設有掛背帶的位置
為什麼沒有提供背帶?

包包上的鈕扣除了固定包型
當存放太多物品時,
解開鈕扣可令包包的空間更充足,非常實用的設計



包包裡面有一個內袋
容量非常充足,大小剛好







這款貓咪包還滿好搭衣服的
可以搭森女風原宿風,也可以走優雅淑女路線
棕紅色的包身配上貓臉,輕易成為穿搭的重點



這包真的是越看越耐看
拿著他走在街上非常吸晴喔










然後出場的是小包
小包同樣是波斯貓
是大包貓咪的全身版本嗎?
不過眼睛顏色是不相同的




簡潔而充滿設計感的美包
精緻又有質感,我很愛很愛
質料跟做工也是比以往的包包要好
是摸起來是有點硬,但不會太過的那種質感




除了手拿,也可以手挽
亦可以將手挽鍊子扣打開
掛在其他包包或物件上粉飾





雖然是一個扁身的包包
容量還算夠的,放得下手機
我覺得能放下手機的包包,才是一個美好的包喔XD

在素色的穿搭中,重點落在飾品配件上
貓咪包可愛又有個性,使整體穿搭更顯精緻,也點綴了亮點























然後分享的是..
六月推出的文具套裝
這貓咪可是元祖貓咪喔
第一代貓咪包的臉就是來自他
看著你可愛的臉很令人懷念喔





包裝是這樣子的
文具套裝共五款精品,定價2520yen
我在朗豪坊十一樓的買物王書店買的,$245
自從日元下跌,買日本物品真的很爽XD






五件精品大集合
他們分別是筆袋,記事本,便條紙,貼紙,和月曆








首先介紹筆袋,也可以做化妝包
是五件精品中我最喜歡的
原來元祖貓咪包的身子長這樣,好胖XD




他是一個很扁身的包,可以拿來做書籤 (誤)
立體的尾巴讓包包整個亮起來,精緻又有質感





來個近鏡,貓咪是在洗澡嗎?
還是這只是個貪吃的表情XD





我覺得這包也好適合作手拿包
有時出門喝杯茶,吃個飯,看電影
散步走走時就帶上他吧,他會貼心的陪伴著你的






包包的氣質高貴可愛又夢幻
特別配女孩子氣的穿搭
這角度怎樣好像熱得伸舌頭啊XD












記事本與便條紙
我覺得他們是一對的
要放在一起,不應將他們分開




記事本的大小,可參考amo拿著的那樣






裡面是單面,印有跟封面相同的貓臉
我總是覺得那個嘴唇可以拆下來的



便條紙超精緻可愛>///<
用他們來留言傳話特別歡樂XD








還有精美的貼紙
光澤度和亮度都非常好,是優質的好貨



總共十一款
也是奇幻童趣的風格






最後出場的是大月曆
月份由2013年6月到2014年6月
14年6月是否又會有新款式呢?










下一篇是穿搭文
這星期還會有購物分享,方吉文可能有的XD
下回見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