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大推♥可愛高質感的動物飾品特輯







Hello,大家好^~^
連續三篇隔天發文,我很勤力呢是不是XD
這個月我希望能最少兩三天有一篇文章
把堆積的文章完成,也會開始新的專題

今天分享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登登登登.可愛的動物飾品特輯


每款都很精緻,每款都值得大推
這篇火力強勁,你準備好了沒有?
下面飾品旁邊的英文字母代表購買店舖
店舖資料在文章最後





第一款 花園裡的浪漫兔戒指 (O)
這款是上年我到日本工作時買的
看到的第一眼我已經尖叫了
身旁的日本同事表示震驚XD
單是背面已經令人著迷,簡直美呆了
再看看她的價錢,只要二百多港幣...
不用說了,帶回家,跟我回家去




側面看高貴又甜美
這款真的非常有質感
是很適合夏天的一款
水鑽有亮度卻又不會太誇張
我喜歡這低調的華麗氣息





小兔的正面真的好可愛喔,很難不會一見鐘情吧
我覺得她粉嫩的小嘴,有著強烈的治療感
換了是漫畫化的嘴巴,整個氣質就會不同
所以,粉嫩嘴唇是她最吸引的地方無誤XD





也跟大家分享同店的另一款精緻飾品
很高興能拍到這張,這款燒到很多人XD
這張是我買了浪漫兔戒指後,光明正大拍的
日本很多店舖都是不準拍照
不過當你購物後,拍幾張照通常也是可以的
遇到好的店員就能成功,遇不到的話..只能偷偷的拍
但有些位置始終很難偷拍,就像下面的像真兔戒指
正正放在店員旁邊,叫人怎麼好意思舉機偷拍
購買後就不同了,光明正大拍的感覺就是不同XD

這款我好多朋友都喜歡,我也很喜歡喔
樣子可愛做工細緻,就是他的價錢有點高
那時候日元十算,要港幣約千六元...現在仍然是千元的身價啊
看看我下次去日本,再遇到他時的定力如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家店的網站看看
http://www.orrb.co.jp/index.html












第二款 甜蜜童話兔戒指 (N) (A) (T)
童話兔的氣質很活潑有點調皮
戴上他傳來歡樂的氣氛,會有想去玩的感覺,逛街必備XD

這款初時只有很小地方有賣的,現在已經多了飾品店進貨
而我是在Natural Island新之城店購買,很好的店員還給大家折扣呢
大家在購買時,只要說出
「是看到網上的分享,可以以$380的折扣價購買,原價$390」
不過折扣價的期限我不是太清楚,大家在購買前要詢問清楚喔
海外朋友想購買的話
可以選擇另外提供的飾品店.店舖資料在文章最後




為什麼我會買兩隻?
不是因為顏色選擇困難症出現
而是一隻是給好姐妹小金的,這是我們的情侶戒指喔>///<
很喜歡跟好朋友一起使用同款物品






童話兔的樣子非常有療癒效果
基本上這系列的戒指都是有治療氣質
另外,由於這款是沒法調戒指圍的
但是店員都可以幫你用工具調大一點
所以購買時要先想好
主要會戴在那隻手指上,那隻手指是幸運兒XD



兔兔翻跟斗加油啊
圓圓的小尾巴真的很可愛






這款的材質是新合金,店員說掉下來也不會碎裂
不過大家不要想不開去嘗試,兔子撞倒仍然會受損
大家看到兔子的耳朵有點掉色嗎?
這隻戒指是用釉料繪製而成
磨擦多了,釉料可能會掉下,這是在所難免的
配戴時小心保護他,能減低掉色的機會
我的兔子也只有耳朵掉色,耳尖最容易受用碰撞啊
收藏也要注意一下,最好將他獨立放在保護袋中收藏
下篇飾品文再詳細跟大家分享飾品的保養吧




兔戒指戴在手上很有份量





距離再遠一點
兔戒指依照顯眼,很有重點




上面說到童話兔戒指逛街必備,旅行陪伴也一流喔XD
重溫請到: 日本東京短遊♥四天不同風格的重覆穿搭













第三款 追逐果子的森林系松鼠戒指 (N)
這隻是好友送給我的,也是立體戒指系列的新款
松鼠像真度高,做工非常細緻
看到他的手指嗎,加分加分
我想是我親身在店看到他的話,也會將他買下來的




說他是追逐果子的松鼠
是因為他是抱不到果子的,果子只能在他的旁邊
令我想起冰河世紀的松鼠
他追逐松果的情節我很喜歡看XD
也會替他打氣,就給他一顆松果嘛




任何角度都好可愛




比上面的兔戒指體積要小一點,但依然搶眼奪目
松鼠戒指特別適合森林風穿搭呢





松鼠的特異功能,分體XD
他是一款三合一戒指,可以分開配戴




分開戴的話,松果的實用百搭性最大
旁邊的主角想不到,竟然敗給配角了
















第四款 戴珍珠項鍊的虎紋貓戒指 (N) (A) (T)
這款是好友嘉嘉送我的
我想是貓咪控都一定會喜歡他
另外還有銀白色,我喜歡虎紋多一點
虎紋的氣質比較歡樂可愛
看到他腳上的肉球,我要失控了,超可愛啊




他的虎紋很美呢
只是他戴的珍珠項鍊就普通了
你們看珍珠之間的空隙這麼大XD




貓咪體操進行中..
雙手快能按到腳子了




 正面樣子太萌了
不用萌來形容不行
看著他,讓人整天充滿好心情












第五款 跳舞的珍珠小兔戒指 (C)
戴珍珠項鍊的小兔在指間跳舞
配上幼細的戒圈,很氣質很有質感



陽光下的珍珠小兔更耀眼
淡淡的金色很襯膚色喔















第六款 卡通貓戒指 (T)
兩款另外也有銀色的
我更喜歡金色一點,所以都選了金色
銀飾比較休閒,金色比較優雅,而且非常的有質感




我較喜歡左面的材質,右面的樣子
兩款都買絕對無誤XD




post一張搭配貓戒指的穿搭
這天身上有兩隻貓












第七款 Dazzlin幻彩貓項鍊 (D)
完全被日雜VIVI跟朋友燒到的,價位很可愛$200內
貓咪大大一個滿吸睛的,但不會很誇張,讓人很喜歡




貓咪很窈窕,姿勢很優美





 貼張模特的相片
讓大家看看鍊子的長度大概落在那裡



另外還有貼心的夾式耳環
沒有耳洞的我都可以戴,這款戴起來一定很美喔
可是我沒有買..知道自己不會怎麼使用啊















第八款 日本Kaza可愛富個性的羊駝項鍊 (A)
這款以前在穿搭文都有分享過的
不過都有朋友發信息再問,所以在這篇整合一次介紹
羊駝飾品一直很罕有,能找到他實在太幸福了
還要找到這麼精美的款式,實物真的美到翻過去喔XD
這款是由店長親自設計,既獨特又不容易撞款
項鍊上的羊駝是進化版本,是從同系列的羊駝戒指改良而成
貼心的用上自然味道的皮質帶子,皮膚敏感的朋友也可以戴喔



羊駝可愛又有個性,配上淡紫色的小花非常浪漫
改良版的樣子很清晰,而且很有質感
針織外框,波點背景,花朵蝴蝶結,
每一個元素都很可愛,也代表了小故事
這條項鍊,無論是少女淑女復古風,也可以準確的搭配
而且能作為穿搭的亮點






加入項鍊,畫龍點睛後有趣好多,讓穿搭加分不少



同系列的羊駝戒指是這樣的
在草地上行走的立體羊駝,這款也同樣精緻,值得收藏














第九款 藝術品等級的小鹿項鍊 (A)
這款很適合走氣質系的女孩
由於小鹿部分是透明的
所以在不同顏色的服裝下,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裡以粉嫩的水藍色作背景,更顯清新甜美
這天我就將手鍊戴在外套上,點綴外套之餘,又不會埋沒他XD




這款手鍊有個非常貼心的地方,是店長特別設計的
就是調節的尾鍊跟手鍊是連為一體
用意是戴在手上時,小鹿牌能夠容易固定在手背上
這個絕對是加分位喔




來個近鏡照
真的很美很精緻,差不多是藝術品的等級
小鹿配上小黃花清新脫俗,非常有療癒效果
華麗的金色花朵紋理外框,帶點甜美氣息
上面還有蕾絲花邊點綴,增添可愛感
這款項鍊很適合跟優雅的衣著做搭配,充滿氣質







小鹿手鍊還有姊妹版-項鍊
項鍊同樣用上皮質帶子,有自然味道




在簡單的穿搭中,搭配精緻美麗的飾品
可以使穿搭更有重點,更有特色更有型




小鹿項鍊就是這身穿搭的飾品主角









最後大集合,你最喜歡那一款?
購買飾品的店舖:
(A) Accessorie*small
(C) Rose & Crown 銅鑼灣金百利2樓
(D)
Dazzlin 旺角雅蘭中心二樓
(N)
Natural Island 旺角新之城頂層
(O) Orrb
(T) Tiara Shop










下一篇是鞋子文喔
下回見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