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日本羊駝動物帽子/伊甸園系列♥7-Eleven x Rilakkuma輕鬆熊快樂煮義





Hello, 大家好^~^
今天會跟大家分享3款娃娃系列
分別有日本羊駝的動物帽子系列,伊甸園系列
以及7-Eleven x Rilakkuma 輕鬆熊快樂煮義系列

原本想保留神秘感的,但是首圖已經將他們曝光了
那就先來張集體大合照吧XD 顏色好豐富喔,充滿歡樂的氣息







首先由羊駝出場..
胖胖的背面一直是羊駝的焦點地方XD
單是看著背面也有治癒感
這兩個系列我也是沒有一套購買喔
看來我真的沒有從前般瘋狂
但是愛羊駝的心是沒有改變的




由這幾位戴著帽子的羊駝開始說起..
自從羊駝由BB版,長大成小孩版本
變成擁有筆直的小腳,變得更認真和努力
他們很認真又努力地站立嘛XD
能站穩的羊駝是特別乖巧呢



這款動物帽子系列是非常受歡迎的人氣款式
幾間精品店也賣至缺貨..我也幾乎買不到啊
裝扮後的羊駝,魅力相當強勁嘛
所以說,美美的穿搭真的有很大的影響力







設計師這次終於沒有偏愛粉紅色了
幸運兒降落到白色羊駝的身上
白色羊駝的帽子上有立體花花
其他顏色的則是耳朵上有圖案元素




他們的帽子還可以除下來的
但是不可以整頂除下,小粉無機會試戴了



除下帽子的羊駝就像變成戴著娃娃領,好萌喔
留意到他們的耳朵是向上揚的嗎? 我覺得特別可愛啊





我還買了兩隻最小的掛飾尺寸
因為我錯過了,買不到小尺寸的黃色啊~啊(回音)
還好最後也買到黃色,雖然不是我想要的尺寸
但是總算集齊一套了,撒花^~^
來張正式的可愛合照吧


也來張除下帽子的合照









然後是充滿優雅感的伊甸園系列
我覺得這系列很浪漫又夢幻



掛牌是蘋果形狀的
這麼精緻絕對要收藏
從前我都捨不得將掛牌剪去
現在我都習慣先把掛牌剪下XD
沒有掛牌的娃娃更自由自在,拍照更方便喔






他們戴著的樹葉頭飾很細緻喔



粉紅色羊駝又受到特別的寵愛了
只有她的頭上有精緻的立體蘋果
所以這系列的粉紅色是必買吧
這蘋果跟我的道具蘋果一樣像真呢




粉紅色跟白色你們在看什麼,快看鏡頭XD
這系列的羊駝全都是國王跟朋友送給我的,謝謝你們喔












到輕鬆熊出場囉
輕鬆熊今年誕生10週年了
7-Eleven特別邀請輕鬆熊,跟他的兩位朋友一起裝扮慶祝
推出7-Eleven X Rilakkuma輕鬆熊快樂煮義系列






首先出場的是..
羊駝們正在研究的蛋包小雞
「怎樣烹調這隻巨型雞蛋好呢?」
「是什麼品種來的?」 「應該很美味喔」



小雞午睡醒來,發現被圍觀了....



被嚇倒的小雞立即逃跑...





成功逃脫
看來蛋包小雞裝扮成雞蛋是非常成功嘛XD




「你們找不到我的
我在這裡有保護色,很安全喔,呵呵」
小雞真的將自己當成雞蛋了,很投入角色嘛XD

全系列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小雞
很喜歡他的雙手設計成可以收藏在蛋殼裡,玩味十足









然後是輕鬆熊小雞造型麵包



小雞呆呆的樣子很可愛
如果有這款娃娃,我應該會買喔





猜到他們的用途是什麼嗎?



答案是..
小白熊是証件套,輕鬆小熊是小錢包









再來是,整隻雞..好豐富喔XD



他們是索繩袋啦,可愛又實用



能放下iPhone喔,不錯不錯








結果到最後,羊駝們還未吃到任何小雞...
就在這時候,發現身旁有兩位不是同伴的小熊



「看你們這麼想吃雞蛋,我煮給你們吃好了」
小白熊負責烹調,輕鬆小熊負責品嚐XD





愛心雞蛋麵包無限量供應




每次看到輕鬆熊背面的拉鍊
也會偷偷的拉一拉XD






最後來張大合照
全系列共7款,5月1日會有特別版喔
換領方法:
購物滿$20即送印花一張(香煙及服務項目除外)
6張印花+$15 即換領一款 或 16張印花免費換領一款

印花派發日期:2013年4月10日- 6月4日
小物換購日期:2013年4月10日- 6月11日


*這次的羊駝娃娃分別購於:
Village-Vanguard
和味熊 精品玩具
旺角信和中心二層DC Box精品店







下回又是搭配遊戲的穿搭文喔
下回見^~^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