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享受拆禮物的驚喜♥日本zakka雜貨飾物








Hello, 大家好^~^
這篇文章在幾經波折後,終於成功生出來了,好感動喔T~T

首先讓我來簡短說說故事的經過吧
故事發生在2月初,
當時我已經將文章中,所有產品的相片拍攝完成
但不幸地,我的電腦先生生病了,所有相片也無法救回
然後我換了新的電腦,相片亦再重新拍攝
昨天寫好文章後,在發佈前發現還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我心裡想著,是要按下"編輯"去修改的,
可是我的手竟然不小心選了"刪除"....
"你是笨蛋嗎?"
那一刻,我的心中回響著這句話

今天,我收拾好心情,再度把文章寫好
完成後,興奮的跟小薰分享這個故事
等待小薰說"恭喜你終於完成了"相關的說話
而小薰的回應是..
"其實..好不好告訴你呢,還是說吧.
被刪除的文章,可以在"已刪除的文章"那裡找到喔"
呀...看來我是個笨蛋之外,還是個傻瓜嘛,嗚











今天會跟大家分享一間可愛美好的網店-Soft & Gorgeous
喜歡日本精品雜貨的朋友,也會喜歡的

我的工作比較繁忙,
有時候忙得沒有時間逛街購物
當抑制不住購物的慾望,逛網店最能滿足我了
看著各式各樣,新奇精美的單品
就算沒有收穫,也有減壓的作用
有收穫的話,心情即時大好喔XD
我們一起來開箱吧,let's go




網購的心情是..
下單的時候很爽..等待包裹來到的時候充滿期待
拆件的時候緊張興奮..看到物件的時候心情舒暢
羊駝們也很期待我買了什麼呢
"cc又敗什麼回來了,她又買東西啦"



打開包裹,
所有產品擺放整齊,很乖XD







然後發現..
每件產品都有精美的包裝,這個絕對是加分的地方喔
雖然產品都是自己選的.但在包裝下,產品充滿神秘感
整個就像是在拆禮物一樣,令人期待又興奮呢



Soft & Gorgeous的宗旨,也是想客人收到貨品時,
不是覺得自己在購物,而是覺得自己收到一份禮物喔




是泡泡紙包裝喔
喜歡按泡泡紙的同好請揮手^~^/


在精美包裝下的,一定是件精緻的物品



最窩心的是收到店主sophie寫給我的信
從字裏行間感受到她的熱誠和親切,
她一定是個細心又溫柔的女生喔









開始介紹第一款囉
第一款..兔子/小鳥唯美飾物盒
這款相信能輕易抓住女生的心,可愛的造型令人愛不釋手


我喜歡收集各種精緻實用的小擺設,來充實家居
閒來欣賞著,是一件寫意享受的事



陶瓷質料,做工非常細緻







他們有著唯美浪漫的氣息,讓人賞心悅目
他們帶著幸福的力量,守護著你的小寶物







我會把最近愛用,或常用的小飾物收藏在內
平常又是一件美好的擺設,既可愛又實用喔







第二款..Ne-net森林系小松鼠戒指
這款戒指有大自然的味道
小松鼠由木質製成,有返璞歸真的感覺
森林之王小獅子,也被他的氣質吸引著


小獅子是Mister Donut的主角
當我跟他玩耍時,發現了他的一個重大秘密
他的頭毛就是甜甜圈,原來是甜甜圈來的
不過這好像不是什麼秘密,是我一直不察覺啦XD
那麼,他其實是光頭的嗎?



小松鼠戒指戴在手上很活潑很生動





他是屬於大自然的,
要帶他回到他的舞台-森林
發放治療氣息的小松鼠登場



這款飾物非常百搭,喜歡森林風的必備喔



配戴小松鼠戒指的森林風穿搭
小松鼠增添輕鬆活潑的氣息









第三款..日本精緻紋身絲襪
這兩款也是透明絲襪
穿起來除了腳上有紋身作亮點外
絲襪同時有美腿作用喔
它的質料非常好,穿起來很舒適




玩味貓咪,可以搭配出很多不同的風格



這款絲襪正面是沒有圖案的,圖案出現在背後
心心上寫著Kiss Me,可愛中帶有小性感,
很有特色的一款,穿上很有氣質呢
日後在穿搭文再跟大家分享穿著照喔







第四款..可愛貓咪眼罩眼膜
這款是店主特別為我選的
適合常使用電腦,用眼過度,睡眠不足,眼睛酸痛時,
使用這款眼罩,有助去除眼部浮腫,促進血液循環
消除眼睛疲勞,幫助改善黑眼圈及細紋



日本製造
附設冷熱用啫喱包,可以重覆使用喔





使用方法:
冷敷: 將啫喱包放入冰箱冷藏約30分鐘
熱敷: 將啫喱包放入45度溫水中,浸泡約1分鐘,或放入500W微波爐加熱8秒


我喜歡冷熱交替使用,
能減除眼部壓力,促進眼部血液循環
敷完後很舒服,真的有消腫和舒緩的作用




大家看完有沒有心動呢?
來吧,大家也來購物吧XD
Soft & Gorgeous: http://www.facebook.com/SoftAndGorgeous
這張感謝卡也很有心思呢,兔子很可愛喔






下一篇是穿搭文喔^~^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