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秋之日本東京短遊♥超可愛Swimmer/Chocoholic十一款購物分享







Hello, 大家好^~^
想不到這麼快又見面,是嗎?
相隔上一篇文章只有一天,我進步了呢



說好了會多發文的,下定決心就要實行
所以這幾天,我一有空就在整理相片
雖然現在很想去睡一覺,溫暖的床舖在向我招手XD
可是這篇要分享的戰利品太可愛了,
這一刻,戰利品vs床舖..戰利品勝
希望床舖不要責怪我,令我做奇怪的夢
最近都在做奇奇怪怪的夢呀..
昨天就做了一個,成為不知是那套動畫的人物的夢,
夢境中還出現未曾聽過的片尾句..那會是我自己作的嗎XD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
Swimmer跟Chocoholic的購買分享
總共十一款.有美食,文具,家居用品等等
這兩間是我到日本東京,必定要去的超可愛小店
他們是同一集團經營的姊妹店.
每個地區的分店也位置鄰近,或是正正就在旁邊
讓你逛過Swimmer後,接著就到Chocoholic去,非常方便喔

Swimmer是可愛童趣風格,有時裝,包包,文具
Chocoholic是可愛優雅風格,以家居精品和飾物為主
最大特色當然是可愛美味的曲奇蛋糕,一見難忘,一試傾心
延伸閱讀:
冬之日本東京遊-童趣可愛雜貨店Swimmer
冬之日本東京遊-屬於女生的可愛甜蜜店Chocoholic


這次到新宿店的Chocoholic跟Swimmer
這間分店就是兩間店連接著的,太好了
跟上一次旅遊的時候一樣,
看到可愛的動物蛋糕,我是衝過去的>///<
因為不想嚇怕身旁的同事,所以才沒有太興奮
不過我相信那幾天他都已經習慣了,還會跟我一同激動XD

這次我終於買了一個喔,準備帶回酒店慢慢享用
可是在乘車的時候,同事請了地下吃...T~T
再見了我的貓咪蛋糕,我會再來吃你的,I'll be back XD



set裝更優惠
十月還會有萬聖節限定的幽靈蛋糕
最喜歡它們的可愛眼睛,還有很像戴了畫家帽喔XD
是文藝版的boo呢..boo是誰?
有玩mario瑪琍歐遊戲的朋友就會知道喔,是當中的角色





小蛋糕也很精緻
下次來就試這個吧








一起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
曲奇是用盒子包裝,沒有包著泡泡紙
起初擔心曲奇會在運輸途中,受到碰撞而粉碎
我買了8份曲奇的,就看看我的幸運指數有多少
結果是,8分滿分,謝謝你,優雅的包裝盒




可愛的曲奇整齊地排好




每包也有Chocoholic標記






這是我購買的款式,有一款經已送給朋友喔
款式好像會定時轉換,像我上年聖誕節時購買的款式也都沒有了
這次全部也送給喜歡的人,大家收到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我能有喜歡的人,能將小心意送給他們,是一種榮幸
左1,2是糖霜餅,其餘的是糖霜曲奇
最喜歡它們既有精緻可愛的外表,同時也有美味可愛的內在




細節圖
你最喜歡那一款?



這款愛麗斯曲奇,特別給它一張單獨照
為什麼上面明明說到拿了滿分幸運分,曲奇還是碎了?
完全是自己不小心,在拍照的時候將它弄倒...
我沒想過那個高度也會令它粉碎呀,還在辯駁XD
幸好國王不介意呢



除了萬聖節限定蛋糕,也有限定曲奇跟糖霜餅
聖誕節款式,可重溫上年那篇喔: 冬之日本東京遊-屬於女生的可愛甜蜜店Chocoholic











然後是Swimmer的部分
稱Swimmer是超可愛小店絕對合適
連包裝袋也超級可愛,單是包裝袋已經令我心花怒放



童話感小鹿小鳥,配上優雅玫瑰色,浪漫可愛





首先介紹文具喔
第一位出場的是它們..紳士兔與童話熊
這兩款也有六種顏色選擇,非常貼心
Swimmer的物品,很多也提供多種顏色,這是加分的地方呢
因為顏色多,我試過不知道選那個顏色才好..
結果兩個也買回來了,Swimmer你很成功嘛XD
這兩款,我同樣選了較罕有的淺紫色







背面也在賣萌XD



紳士兔的尾巴好精緻喔




紳士兔想要抱抱嗎?
好的,羊駝小粉一會給你溫暖的抱抱
這款既可愛實用,又能粉飾家居,是治療系的擺設



不要取笑我光頭...
這款其實是國王六月到日本工作時,
買給我的手信,在這篇一併介紹
話說當時國王只帶了一個小型上機行李箱
為了這隻紳士兔,才將行李箱寄艙
因為他不想紳士兔要成為一隻光頭的兔子,很有愛心喔



大家猜到童話熊是什麼文具嗎?



是的,沒錯,它就是一隻膠紙熊XD





第三款是羊駝顏色筆
是買給姪女的


有多個封面選擇,私心選了羊駝







筆身的可愛圖案





第四款..貼紙系列
這些立體貼紙非常細緻,令人愛不釋手



那個放著草莓的籃子超有質感




這款充滿少女味道



衣服上的圖案精緻可愛




含羞可愛女孩
這款很好玩喔,可以幫女孩穿衣,戴皇冠



她的舞衣很美呢,而且做工很好XD



含羞的姿勢很誘人



穿上舞衣後更有魅力





這款是硬身的,適合用來DIY




這些小貼紙也是實用的DIY材料
最近很喜歡用它來美甲喔,在FB也有po過完成照的
原來想多買一些來送給朋友,可是這間分店嚴重缺貨
不是只有兩張就是只有一張了..最後只好剪下來分給朋友喔



貓咪就是早幾天在fb分享的美甲使用款



小企鵝是我下一次美甲準備用的



還是先做halloween款?









然後是家居精品
首先有三隻可愛的童話兔
猜猜它們的功用是什麼?






猜到嗎?
這款共有6種顏色
另外還有粉紅色,藍色跟桃紅色
我覺得這3種顏色的兔子最可愛喔
自留了一款,其餘的都送給朋友了






答案是..梳鏡
很喜歡它小巧薄身的設計,節省空間而且携帶方便




第二款..迷你兔子指甲剪
那天急著要用而買的
上面有閃粉,有bling bling效果喔



裡面有磨指甲的部分






第三款..愛麗斯兔子迷你收藏盒
完全是被可愛的兔子迷倒,單是作擺設也很出色喔



用來放小飾物,藥丸最合適


每個小盒也設有連接位,可以連接其他朋友
我記得這款小盒有很多朋友的..
那將它們全部連接起來,一定很壯觀XD





第四款..冰淇淋小風扇
購買原因是,因為可以用來做拍攝道具
包裝上有兔子,這是亮點喔XD







看著很想吃一口,這應該是芒果味



很像真呢








第五款..童趣兔子冰棒模
是一見鐘情款,實在太可愛了





下面是我自制的草莓椰汁雪條,享受清凉而美好的夏天
右上剛好吃出一隻窈窕兔子呢XD




看完後,大家是不是也想購買Swimmer的物品?
就算未能身親到日本,也可以請代購幫忙購買喔
http://mengmengjp.taobao.com/

Chocoholic網站: http://www.chocoholic.cc/
Swimmer網站: http://www.swimmer.co.jp/








這星期還會有遊記穿搭文,跟羊駝文
這次短遊做了新的嘗試,日後再跟大家說喔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