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動物櫻桃花花胡子♥二十款時尚可愛單品大集合





Hello, 大家好^~^
今天終於跟大家分享,說了很久的飾品文
不知為何這篇文總是有點小意外



第一次準備寫的時候..
因為有款飾品的細節圖需要重拍,所以延遲了
第二次努力寫的時候..
因為我家電腦君不爭氣,
在差不多完全的時候拒絕工作,所以文章沒有了
第三次無法寫的時候..
因為要出發到日本工作,所以沒有時間完成
第四次遺漏寫的時候..
我的心思完全放在別的文章上,是我不好
這次,是第五次了..
我一定會乖乖的,努力去完成(握拳)
完成這篇,才可以向下一篇進發XD


這篇總共有二十款時尚可愛單品,希望大家喜歡







首先分享來自ASOS的單品,總共三款
我很喜歡ASOS這間網上商店,
他們的單品種類多,款式時尚,做工也很好
配上平易近人的價格,而且是全球免運費的
所以能輕易成為大熱的購物網站之一
網址: http://www.asos.com/
延伸閱讀: ASOS小解說+小插曲+可愛復古的購物分享



ASOS的包裝很細心,有用上能保護飾物的泡泡紙
最喜歡有泡泡紙的包裝了,加分
因為..我是個按泡泡紙控呢XD
但並不是任何泡泡紙也喜歡按的
要是軟軟的,新鮮的才是優良的泡泡喔
那個手感太美好了XD



買了一隻低調的狐狸戒指
還有佾皮可愛的哈哈笑戒指
這個笑臉充滿歡樂感,看著心情大好




然後是一見傾心的兔子包,這隻兔子太優美了
包包之前在Facebook專頁跟大家分享過的
不知大家有沒有也買了一個喔^~^



近看,兔子非常精緻
看到嗎?它是有眼睛的



在陽光下更閃耀



雖然是一個小包包,不過容量也充足
能放下錢包,手機,粉餅盒,紙巾,和一隻小公仔
將羊駝小粉放下去,也有足夠的空間
不過放了她的話,錢包恐怕放不下了
我的錢包比較大喔..
二選一的話,我會選擇小粉,錢包可以換個小型的嘛
我真是一個好主人呀XD


穿搭照
包包有復古優雅氣息












接著分享三款飾品店Sukhama的單品
地址是葵涌廣場二樓




第一款..玫瑰花珍珠手鍊
浪漫唯美的款式,而且非常百搭



戴上它,感覺溫馨甜美



第二款..貓頭鷹戒指
由小巧的閃石造成的,做工精緻




第三款..胡子編織繩頸鏈
這款既實用又好玩,除了點綴穿搭
更可以作拍攝道具喔,充滿樂趣
如果有人的下巴真的長了這形狀的胡子,我一定要膜拜XD


這種編織繩頸鏈,是日本流行的款式
原名是Bolo Tie/波洛領帶,是一種美國風格的扣鏈掛飾
風格隨意,時尚百搭,男女也合適喔
覺得領帶太正式,不配戴又太單調的話,就用這款吧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胡子可以隨意調節的




配戴圖
衣服上的鈕扣,好像胡子的眼睛喔XD



拉高一點,就是胡子bow tie


也可以將頸鏈圍在帽子上,變成胡子帽













以下六款是在這間網店購買
網址: http://xiaoxiaotongxue.taobao.com


我很喜歡將小飾物,收藏在這款透明收納盒裡
收納盒小巧實用,成為我最愛的收藏好幫手之一
左面的是15格,右面的是10格



透明間隔的設計,可以把戒指,項鏈,耳環好好歸類
既整齊同時一目了然,非常方便
還有,透明間隔可以隨意移動,改變空間大小
收藏較大面積的飾物也絕無難度喔



使用照




第二款..立體兔兔耳環,是好友送給我的
就算我沒有耳洞,用來做擺設裝飾也很美觀喔






最右的是配戴圖
好可愛喔,令我有再穿耳洞的慾望




第三款..立體花花眼鏡
曾經想過自己DIY的,不過發現單是買花花材料的價錢
已經比這副眼鏡的價錢還要高..所以嘛,當然是買這副喔XD



立體花花很精緻,做工很好


這款式其實是兩個名牌的致敬版
波浪型的鏡框,我覺得有點像音符
有復古典雅又時尚的氣息
由於它是大框眼鏡,戴上臉很小喔,加分XD





第四款..玫瑰花長頸鍊



玫瑰花的葉子部分是精緻的閃石,大愛這個細節位



配戴圖
是不是覺得這款似曾相識呢?


是的,猜中的你們一定是好記性的乖讀者XD
這款是以往分享過的玫瑰花防塵塞的同系列喔
延伸閱讀: 十二款精緻手機配飾




第五款..胡子戒指
胡子戒指充滿童趣
跟方吉國王的胡子好像呢XD





這款是由二隻戒指連著組成,需要兩隻手指同時配戴
戴起來手指能正常自然活動的XD
戒指還可以調節大小喔




第六款..玩味胡子戒指
這位胡子君的樣子很慈祥呢,是不是?XD


配戴這款戒指的穿搭照
延伸閱讀: STAYREAL X Chupa Chups可愛甜蜜爆發穿搭













下面四款是在這間店購入的
網址: http://fashionjewelry.taobao.com/

第一款..時尚衣領夾
做工非常細緻,這雙手真美喔XD



衣領夾是用螺絲固定的
由於空間不大,所以只適用於質料較薄的領子



使用照
配戴它,令整個造型更有特色




第二款..歐美時尚金屬頸鍊
常常在外國的街拍穿搭照,看到金屬頸鍊的出現
所以金屬頸鍊給我的感覺成了歐美風XD
這款是有點像領子的金屬頸鍊,時尚又百搭


使用照
在隨性的穿搭上,配上金屬頸鍊,增加時尚感.
延伸閱讀: 日本Ahcahcum Muchacha 2012年春夏特刊♥大小貓咪包x穿搭





第三款..流蘇型金屬頸鍊


這款有兩個使用方法的
第一個是橫向方式



第二個是將金屬頸鍊弄成彎型配戴




第四款..金屬大手鐲
有一點點重量的,質量很好
光感不錯,而且金色非常美喔



配戴這款手鐲的穿搭照
延伸閱讀: 藍天白雲長頸鹿度假穿搭












韓國優雅復古包掛飾
這是一個掛飾包包,我是被可愛的顏色吸引著
淡淡的紫色非常甜蜜,令人一見鐘情
網址: http://ice-d-rabbit.taobao.com



精緻的細節位



包包剛好可以放下一包紙巾
是完美的紙巾包包XD












今年春夏多次在日雜出現的櫻桃髮飾
我非常喜歡這款喔,清新可愛,
有大自然的氣息,是森林女孩的味道
我是在飾物店購買,大家也可以在淘寶網搜尋"櫻桃髮飾"


將櫻桃髮飾放在樹葉上,像真度再提升
而且有很新鮮的氣息XD



配戴穿搭照




還可以作胸針,掛飾使用



也可以點綴包包使用,非常百搭


延伸閱讀: 日本Ahcahcum Muchacha 2012年春夏特刊♥大小貓咪包x穿搭












來到最後一款了
這款是一個可愛的網友送給我的
款式是她設計的,更多資料可到: www.facebook.com/MyDearyEyewear
猜到是什麼飾物嗎?



沒錯,就是眼鏡


是日本製造喔










我終於完成這篇飾品文了T~T
今天看到這幾個月的發文次數...
發現自己對這裡實在太懶太不負責任了
明明說好了的文章也遲遲未寫好
實在太對不起經常來看的朋友喔
所以,我下定決心,以後最小2,3天會發文的
大家晚安
love,
cc



Facebook專頁/粉絲團
有我最新的買物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