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Arpakasso日本羊駝♥可愛手指玩偶X毛毛愛心手帳






Hello,大家好^~^/
今天會跟大家分享Arpakasso日本羊駝的新品喔.
分別有我手上的可愛手指玩偶,還有毛毛愛心手帳.
手帳本被我倒轉了呢..下面會補回多張它的可愛美照的XD



羊駝手指玩偶跟愛心手帳的夢幻歡樂合照.
它們正在高歌中呢XD
你們太可愛了,看著心情大好♥







首先分享羊駝大人毛毛愛心手帳♥
包裝牌上有真羊駝呢.



A6尺寸的手帳本,携帯方便.
放在包包裡十分合適,小巧而實用.




我對它是一見傾心的♥
看到宣傳照時已經決定要將它帶回家的了.
其實以前已經推出過毛毛款的羊駝手帳本.
只是那時的我並沒有被燒到..竟然XD
這次第二代的款式太精緻太可愛太有春天的氣息了.
一看便使我心動,鎖定了粉嫩的粉紅色,甜蜜又浪漫.
另外還有白色跟淺啡色的,同樣可愛喔.
留意只有粉紅色的是女生羊駝,才有迷人的眼睫毛.
這也是我選粉紅色的最大原因.



手帳本有一點厚度的.




這個有春夏氣息的亮點花花十分精緻.
令手帳本更富特色,更添色彩.


手帳本以鈕扣開合設計.
毛毛質料很柔軟很舒服.




打開的模樣,很夢幻的感覺.
裡面的記事簿是可以取出來的.
可以換成自己的記事簿,讓可愛的羊駝毛毛手帳套保護它.
而附設的記事簿是沒有羊駝公仔在紙上的,若果有的話一定加分喔.



呀..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這個羊駝毛毛尾巴書籤,超有愛.
這個尾巴書籤是連著手帳套的,很貼心細緻的設計.








可愛的羊駝手指玩偶出場^~^/
這一款十分實用的,除了作手指玩偶玩樂之外,
還可以掛在電話和包包上.



掛牌是下面很有愛的一款,在親親的羊駝超萌的.
上面的是另一個系列呢,下一篇羊駝文再跟大家分享.



全系列共五色,每一隻都是男生羊駝.
每一位都是可愛有禮的紳士XD.
它們聚在一起充滿春日色彩,實在捨不得要它們分離呢.
很殘忍的嘛..所以一套買了^~^/每一個顏色也很可愛喔.



五位紳士的合照.
很喜歡它們的波點領結.





小尾巴超可愛的,看到就好想去玩一玩XD
藍色跟黃色紳士的尾巴顏色較突出呢.




它們的做工精細,戴上手指挺舒服的.
白色紳士投訴,上面兩張照也把它拍得不清晰.
補給你大大的近鏡照吧^~^/



套手指的部分也是相同的顏色.




最後..五位紳士羊駝大人登上舞台XD



演出開始^~^



做了一個動態圖.
很好玩很好玩.它們的演出很成功喔.



對了,這次購買手指玩偶的時候..
很好人的老闆送了可愛的羊駝poster給我呀,超激動興趣>///<


可以帶著它去給羊駝大人的舞台劇打氣了XD
相關資料:
羊駝手指玩偶購於: 和味熊精品玩具
羊駝毛毛手帳購於: Koby Gift Shop



♥♥羊駝公仔精品的相關文章:
1.情人節心心愛的系列
2.春夏森林童話系列
3.糖果色系列X大公仔
4.羊駝x兔兔crossover淑女系列
5.羊駝公仔側背包-附上夢幻遊玩寫真喔
6.party派對系列
7.冬日愛心溫暖羊+AKB48風活潑羊
8.可愛手指玩偶X毛毛愛心手帳
9.草莓馬戲團X夢幻蝴蝶結仙子







明天會出曲奇酥餅文喔^~^/
每天也發文的心情很興奮,很喜歡分享自己喜愛的給大家.
很喜歡記錄穿搭和日常細節心情,我真的很喜歡寫blog呢.
留言回覆得很慢十分抱歉喔,明天一定回覆大家的.
love,
cc



☆★我的Facebook專頁☆★
-時裝玩意,潮流情報分享
按"讚好"/"Like"加入.等你喔
(按圖進入)
CC Magic Kingdom



☆★微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